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

地址 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53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云南_玉溪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于2001年开设,在医院领导和科主任的带领下,全科人员积极学习医学美容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理论知识,根据科室技术力量,开展的治疗项目有:

  美容外科手术:如重睑(俗称双眼皮,又分切开法、非切开法)、眼袋整形术(又分经皮肤外路法、经结膜内路法)、上睑下垂整形联合重睑术、隆鼻术、鼻头整形术、内眦整形术、翼状胬肉切除术、睑内外翻矫正术、眉下垂矫正术、唇裂修补术、重唇矫正术、隆下颌术、去双下巴术、招风耳矫正术、面部除皱术等。还有目前风靡国际的微创中胚层 治疗、除皱瘦型素除皱抗衰治疗等。

  皮肤美容:正常皮肤护理的补水护理、防皱护理、美白护理;问题皮肤护理的痤疮皮肤护理、色素障碍皮肤护理等。

  物理美容:激光美容、去文身、去色素等。

  中医美容:以无创、没有毒性、整体脏腑调理为特色,以“因健康而美丽”为理念。开设治疗项目有:面部皮肤美容、身体护理、亚健康调理。目前推出的温肾舒脊治疗项目,能舒缓压力,提高免疫力,解除肩背、腰部酸痛,颇受欢迎。胸部保养,解除乳腺管瘀阻,促进胸部淋巴管排毒,预防乳腺小叶增生,乳腺下垂等病变,也备受青中年妇女青睐。

  文饰美容:绣眉、文唇等。

  医学美容,是一门遵循医学与美学原则,运用各种医学手段和美学手段的结合来维护、修复和塑造人体美,以增进生命活动美感和提高生命质量为目的的学科。它既是临床医学的分支,又不同于一般临床医学,甚至不同于以改善人体功能和容貌缺陷为主旨的整形外科。它将医学、心理学、美学、艺术融为一体,是从医学的角度来研究美容,用医学手段塑造人体美的一门学科,囊括了医学美容理论、美容外科、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物理美容和中医美容、文饰美容等诸多方面。所谓生活美容指化妆和美发。医学美容的实践者为美容、整形外科及皮肤科医生,专业性强;生活美容的实践者多为美容师或求美者自己。

  马克思说过,“对美的追求,是人类社会进步的象征。”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医学美容进入了平常百姓家,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的医学美容得到了飞速发展。

  医学美容在玉溪正逐渐为爱美人士所认识,就诊人数逐年增加。2008年,该科室就诊人数约3000人次,同比增长40%。“你的美丽是我们永远的追求。”这是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所有医护人员共同的心声。

来院路线
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53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