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泉州市第一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泉州市第一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泉州市第一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地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东街248-252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泉州市第一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福建_泉州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泉州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创办于1991年,是医院大外科系统的一个临床科室。现有专科医师6名,其中主任医师(教授)1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2名,住院医师2名,曾分别派往北京医科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武汉同济大学等进修深造,还有10多名护士和美容护士。整形美容外科是福建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江西宜春医学院、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临床教学、实习和进修基地。
  科室设有门诊.病房和专用手术室,15年来完成各类手术15000多例,收治住院病人4000多人,发表和省级论文20多篇,多次被邀请于报社、电台、电视台举行医学美容整形专题讲座和咨询,曾获泉州市科技进步奖一次。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满足求美者的要求,科室专家不断学习深造,不断扩大业务范围,不断拓宽美容境界,精益求精,打造品牌、,秉着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医学科学理论为基础,讲究美学,追求完美为原则,竭诚为广大顾客服务。

来院路线
福建省泉州市东街248-252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