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泸西县人民医院
泸西县人民医院

泸西县人民医院

地址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中枢镇九华路6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泸西县人民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红河_金平
经济类型 未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泸西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38年3月,坐落于泸西县城九华路中段,占地面积1.93万余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达21295.51平方米,历经70余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集医疗、 教学、 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医院。医院编制床位300张,目前实际开放病床703张, 19个临床科室, 在职职工436人,卫技人员占86.2%, 副高职14人,中职140余人,初职270余人。每年承担昆明医学院、云南省医学专科学校、红河州卫生学校等院校100余名学生和数十名进修生的教学培训任务。日均住院病人650余人,日均门诊人次500-700人,年均完成各类手术3600余台,2010年,医院实现了业务总收入超亿元的大关。近10年来,医院坚持科技兴院,重视内涵建设,“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做好服务,全院职工公开发表论文800余篇,40余项科研项目获红河州、 泸西县科技进步奖,综合实力明显加强,医疗质量、服务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120急救电话24小时值班,120急救车免费接诊,为广大伤病员提供了方便、合理、快捷、有效的服务。

来院路线
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中枢镇九华路68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