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东莞康华医院 > 东莞康华医院:​自体脂肪隆鼻手术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

东莞康华医院:​自体脂肪隆鼻手术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东莞康华医院东莞康华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5
  鼻部是位于我们面部的正中央,每个人对于自己的鼻子都有着非常大的要求,高挺的鼻子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但是天生就是高鼻梁的人少之又少,所以自从微整形进入都我们的中国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喜欢的追求,对于自己鼻子不满意的人选择了做隆鼻手术,那么东莞康华医院:自体脂肪隆鼻手术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



  缺点:

  1、容易变形:自体脂肪由于有很强的流动性,就是注射菿鼻子里面也具有同样的流动性,所以自体脂肪注射隆鼻后不能让鼻子受到外力,否则就会使得鼻子变形,而且不太容易恢复。

  2、不能改变鼻尖形状:自体脂肪注射隆鼻不能够改变鼻尖的形状,即使要填充到鼻尖,更后这个鼻子也没有立体感,同样会显得比较呆滞,不灵动,所以说自体脂肪隆鼻的效果没有想象中那么完美!

  3、维持时间比较短:自体脂肪隆鼻后虽然能够将鼻子变得完美无缺,但是能够保持的时间是非常短暂的,还没有使用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保持的时间长,因为脂肪非常容易被吸收,如果不成活还要进行二次脂肪注射隆鼻才可以,所以使用脂肪注射隆鼻要比普通的注射隆鼻要麻烦的多!

  优点:

  1、效果持久:自体脂肪注射到鼻部后可参与到鼻部组织生理代谢进程,促进脂肪组织再生,极大的提高了细胞的成活率,与自身脂肪相交相融,所以效果比较持久。

  2、自然无痕:自体脂肪隆鼻采用的是注射的方式,所以创口只有针眼大小,属于超微创手术,所以恢复后看不到任何痕迹;另外,注射的脂肪与自身组织融为一体,鼻部摸起来很弱软,像天生的一样,真正做到自然无痕。

  3、安全:隆鼻材料取自于自体的脂肪进行培养,其物理学特性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导体或异种材料,和人体组织有很好的相容性,因此不会出现感染、排斥等副作用。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东莞康华医院面部提升除皱术后遗症?
    东莞康华医院面部提升除皱术后遗症?

    东莞康华医院面部提升除皱术后遗症?岁月除了能够丰富阅历之外,在面容上也会刻下一道道的皱纹,进而致使皮肤出现过于松弛,松垮等,一些肌肤问题。这也从一个层面上,告诉我们,已经开始进入到了衰老的阶段。为了摆脱脸部过多的皱纹,有不少的求美者会选择通过一定的医疗技能手段进行改善,比如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会选择面部提升这一除皱,方法解决面部的皱纹。但是绝大多数求美者在术前最为关心的问题,恐怕就是几后遗症的问题了,那么面部提升除皱术后遗症都有哪些呢?如果对这一问题感兴趣,那就不妨来看看以下内容的相关介绍吧。

  • 东莞康华医院:​自体脂肪隆鼻手术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
    东莞康华医院:​自体脂肪隆鼻手术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

    鼻部是位于我们面部的正中央,每个人对于自己的鼻子都有着非常大的要求,高挺的鼻子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但是天生就是高鼻梁的人少之又少,所以自从微整形进入都我们的中国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喜欢的追求,对于自己鼻子不满意的人选择了做隆鼻手术,那么东莞康华医院:​自体脂肪隆鼻手术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

  • 东莞康华医院整形美容价格表一览
    东莞康华医院整形美容价格表一览

    东莞康华医院依山造势,绿荫掩映,占地563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其中医疗区26万平方米,生活区9万平方米,内设普通病床1500张,贵宾病床500张,重症监护病床100张,外科手术室63间,介入导管室6间。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