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兰州友谊医院
兰州友谊医院

兰州友谊医院

地址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东路381号(义乌商贸城东侧50米)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兰州友谊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兰州_七里河
经济类型 未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兰州友谊医院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东路381号,是经甘肃省、兰州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医院,是专业妇科医院,省市医保定点单位、兰州专业【女性疾病研究基地】、兰州百姓信赖医院、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医院泌尿临床科室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是集女性医疗、科研、教学及预防为一体的综合型医院。
  医院秉承倡导"弘扬医德、尊重科学、诚信求精、毕生奉献"的办院宗旨,以"厚德载医·仁爱博精"为办院理念,全面致力于泌尿外科疾病的研究和治疗,承担着甘肃地区的妇科技术攻关、临床诊疗、学术交流等任务。为打造"专业妇科医院"而不懈努力。
  医院不断借鉴国内外优良医疗机构的成功经验和管理模式,致力于传统医院管理模式的变革,使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并进入国内医疗机构微创领域的前列。
  一、专业化
  专业化由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良好的医学背景和职业道德,为您的诊疗安全提供完善的保障,精湛的医疗技术为您的诊疗方案提供更多选择。
  二、国际化
  兰州友谊医院不断完善医院的诊疗及服务体系,追求高水准、效果很好率、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流程。
  三、家庭化
  兰州友谊医院将家庭化的医疗理念作为有别于其他医院的服务亮点,并将努力为客户营造温馨舒适的家庭氛围。无论是外在环境还是内在服务,追求每一处细节的完美,将客户的利益和需求放在心中、家庭式的医疗服务,让您在轻松的氛围中完成诊疗。
  四、人性化
  人性化万众所有的诊疗与服务都以满足您及家人的需求为核心,由经验丰富的护理人员担任您的私人护理团队,为您想的更多,做的更好,让您整个诊疗流程顺畅和愉快,丝毫不会有紧张和不安。在您的隐私保护上,处处体现着我们对您的尊重与关怀。
  五、舒适化
  舒适化简约大方的外观和温馨自然的设计格调,以满足您的心理舒适为出发点,布局温馨。设备齐全,全面保护您的隐私。在兰州友谊医院,您可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和舒适。

来院路线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东路381号(义乌商贸城东侧50米)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