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青岛福田医疗美容诊所
青岛福田医疗美容诊所

青岛福田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0号(颐和国际A座507室)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青岛福田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青岛_市南
经济类型 未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青岛市市南区福田医疗美容诊所提供青岛市市南区福田医疗美容诊所青岛福田医疗美容整形的前身是青岛二疗(原海疗)美容整形科和华青医院美容整形科。专业做双眼皮,眼祛皱,提眉,切眉,祛眼袋,开眼角等手术。双眼皮,眼祛皱,提眉,切眉,祛眼袋,开眼角青岛福田医疗美容整形的前身是青岛二疗(原海疗)美容整形科和华青医院美容整形科。
  1988年孙福田教授创建了青岛较早的一家美容整形科,开端了青岛美容整形专业,是青岛美容整形专业第一人。
  1996年孙教授退休,受华青医院聘请在华青医院创办了华青医院美容整形科。二疗和华青医院美容整形科是青岛市和国内着名的美容整形单位,
  2007年1月华青医院停办,孙教授将美容整形科迁至青岛市政府右前方颐和国际A座5楼507室,更名为“青岛市福田医疗美容整形”,是青岛市卫生局批准的医疗美容正规单位,证照齐全,设备先进,技术领跑。手术由孙福田教授和孙勃主任操作,医德高尚,技术精湛,术后效果好,信誉高,顾客口碑好,前后开展美容手术16万余人,得到顾客普遍赞扬,是医疗美容整形信得过单位。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