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呼伦贝尔董海杰医疗美容诊所
呼伦贝尔董海杰医疗美容诊所

呼伦贝尔董海杰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远东公寓126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呼伦贝尔董海杰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内蒙古_呼伦贝尔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呼伦贝尔董海杰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董海杰医师毕业于包头医学院,从事临床工作二十四年,多次到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上海九院等进修学习。曾受聘于黄寺外科医院与山东孙漫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并多次到韩国等地进行学术交流,现任中国医学会医学美学美容学会会员,中国医师学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整形外科主诊医师。2004年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整形外科学术交流大会“负压吸脂塑身术”“隆胸术”分别荣获该会论文一等奖,二等奖。
  海拉尔董海杰医疗美容,自创立机构以来的17年间,始终坚持"只为您的美丽,不断追求卓越"的品牌塑美理念,融合当代的高等和潮流时尚元素,结合美丽与科技,不断创新的医疗美容体系和高品质个性化服务,引领前沿技术,收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海拉尔董海杰医疗美容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注射美容、毛发种植、口腔美容等核心科室,是呼伦贝尔地区较早的一家成立中韩整形美容合作基地。
  专业意味着安全,这也是董海杰的核心价值之一。在海拉尔董海杰医疗美容,专业是一套综合而完整的解决方案,这种全局性的观点,是医疗美容安全理念的基石。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整形机构,诊所配备了国际先进的医学设备、地方药监局认证的美容产品、医疗厂商的严格授权,从根源上确保求美项目每一步的安全性,加之严格的术前身体检查体系,从很大程度上确保求美者的身体健康,并使董海杰在确保效果明确和有效方面处于领跑地位。坚持用较小的治疗手段、低疼痛、低风险的前提,帮助求美者获得很好的改善效果,这种专注于美丽的态度,是董海杰专业的根源。

来院路线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远东公寓126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