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武侯如悦韩美子医疗美容门诊部
成都武侯如悦韩美子医疗美容门诊部

成都武侯如悦韩美子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高朋西路134号1层2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武侯如悦韩美子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成都_武侯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成都武侯韩美医疗美容门诊部隶属于韩美(成都)美容咨询有限公司,韩美(成都)美容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韩国独资企业,主营医疗投资、医疗管理和医疗观光接待。在韩国、上海、成都设有公司,其中KB韩美(成都)美容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集咨询、专业介绍、预约医生、术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整形美容服务咨询机构。
  作为提供医疗观光及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已经与韩国医学研究所、韩国大型的综合医院、专科医院等1000多家医疗机构,以及韩国保健福祉部,韩国旅游发展局等政府及非政府机构形成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韩美以“专业的队伍、便捷的赴韩整形通道、优质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美丽成功之路。实现顾客美丽梦想,是每一位职员较大的满足。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