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烟台新安总医院
烟台新安总医院

烟台新安总医院

地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1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烟台新安总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烟台_芝罘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烟台新安总医院是烟台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烟台市较早的一家规模较大、专业门类齐全,设备先进,诊疗条件优良的股份制二级综合医院,医院现已成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烟台市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定点单位、健康报社常务理事单位、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理事医院、中华医院管理学会成员单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示范单位。2005年和2006年,连续两年被烟台市民政局评为“民办非企业优良单位”,2007年和2008年,被烟台市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2007年12月,在健康报社举行的“第三届民营医院发展论坛。民营医院服务满意度调查”中,荣获山东省现有一家“群众满意医院”称号。
  医院地处烟台市繁华地段,北临烟台火车站、码头,西临烟台汽车站,烟台市商业街贯穿南北,交通便利。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