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奥华口腔门诊部
上海奥华口腔门诊部

上海奥华口腔门诊部

地址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710号一层4、5室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奥华口腔门诊部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上海_浦东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奥华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位于浦东新区东方路710号104——105室,主要提供口腔科,医学影像科。交通相当方便,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为本,为中国医疗事业作出应有贡献。我公司的目标是要成为中国较专业的门诊保健顾问。我们的宗旨是为患者配备优等的医疗技术,保健顾问和管理方式以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我们是具有先进医疗设施和医疗理念的医疗机构,并和世界上优等秀的医学机关有着密切的合作,希望在中国实行和推广以现代化医疗设备为基础,以病人服务为中心的医学管理模式,并且联合国际资本为中国医疗保健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在口腔方面,我们在上海已建立了叁间诊所,分别在虹桥,长宁区中心医院,以及浦东陆家嘴。目前,我们与新加坡医药集团,国立健保集团,陈笃生医院和国立大学医院有着亲密的合作关系。我们的目标是提升新加坡在医疗保健方面的国际地位,为国内病人提供前往新加坡国家保健集团的医院进行咨询和治疗的机会。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