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晓蕾
张晓蕾

张晓蕾 医师

出诊医院: 郑州霍风杰医疗美容诊所

擅长领域:对物理、药物等联合治疗手段解决颜面性皮肤问题,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色素性疾病,重症痤疮疤痕等均有较深的造诣

关于张晓蕾

张晓蕾,女,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医学美容系,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从事整形美容及皮肤激光美容、 、非手术美容、面部年轻化的临床、科研、教学工作多年。是国内第一批从事医学美容皮肤和激光美容、注射除皱的临床和教学工作。

曾先后参加国家卫生部举办的全国皮肤科医师进修班,全国医学美容学习班,全国皮肤美容激光医生培训班,全国皮肤病理学习班等,并多次赴韩国、新加坡、日本等地进行学术交流学习,多次与美国、以色列、英国、日本等激光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活动。

擅长项目:对物理、药物等联合治疗手段解决颜面性皮肤问题,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色素性疾病,重症痤疮疤痕等均有较深的造诣。

技术专长:注射除皱、注射瘦脸、注射五官塑形、激光除皱、激光美白、激光祛除斑癣、激光祛除红血丝。

擅长:对物理、药物等联合治疗手段解决颜面性皮肤问题,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色素性疾病,重症痤疮疤痕等均有较深的造诣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