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晶肤医疗美容
西安晶肤医疗美容

西安晶肤医疗美容

地址 地址:陕西省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未央路126号凤城二路赛高商务港9层90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西安晶肤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西安_未央
经济类型 未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西安晶肤皮肤美容门诊部是全国连锁的高端会所式美容机构,专注于皮肤美容、微整形、 、各种非手术美容。
  西安晶肤门诊部拥有国内的皮肤美容专家、 专家、激光医生、医美护士和医疗spa技师团队,为顾客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和个性化高端定制美容。
  晶肤拥有C8祛斑、塑美极3抗衰、强者嫩肤、雪肤柔光脱毛、深蓝除皱、4v诊断等全套高端仪器设备。配备国家药监局认证的美容产品、医疗厂商的严格授权,从根源上确保求美项目每一步的安全性,加之严格的术前身体检查体系,从程度上确保求美者的身体健康,并使西安晶肤在确保效果明显和有效方面处于领跑地位。
来院路线
陕西省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未央路126号凤城二路赛高商务港9层905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