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保合
李保合

李保合 医师

出诊医院: 河南驻马店美林苑医疗美容诊所

擅长领域:双眼皮、隆鼻梁、隆下颌、提眉、祛眼袋等五官精品美容。

关于李保合

留韩整形专家
中国修形医师联盟委员
国际AAPE 技术研究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
 
美林苑整形李保合院长除精通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术外,对失败毁容的美容手术进行修复及重塑也有很有创见。尤其在面部整体设计、五官整形美容、微创美容外科、形体脂肪雕塑等方面有很高的造诣。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并进行专题讲座。
 
李保合院长擅长手术:双眼皮、隆鼻梁、隆下颌、提眉、祛眼袋等五官精品美容。
2017年9月,李保合院长受邀参加第二届国际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并取得“面部综合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证书、“皮肤综合抗衰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证书。

擅长:双眼皮、隆鼻梁、隆下颌、提眉、祛眼袋等五官精品美容。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