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博济医院整形外科
广州博济医院整形外科

广州博济医院整形外科

地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17号博济医院3楼整形美容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广州博济医院整形外科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州_白云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中山医博济医院是一家集医疗、保健、预防、整形美容、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是广州市医疗保险定点单位、中山医合作医院、广东省康复医学会康复技术合作基地、中国人寿保险定点单位、中山大学达安临检中心协作单位。医院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床位150张。
  医院科室较为齐全,设备先进,拥有螺旋CT、数码胃肠镜、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仪、二十四小时智能血压计、红外线乳透仪、意大利原装进口彩超、新型X光机、中德合资体外震波碎石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彩色经颅多普勒、多参数彩色监护仪、惠普除颤仪、多功能麻醉机等100多台先进的医疗仪器。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