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濮阳中医院整形外科 > 濮阳中医院整形外科隆胸方式的不同

濮阳中医院整形外科隆胸方式的不同

呆狐网呆狐网 濮阳中医院整形外科濮阳中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9-04-07

  濮阳中医院整形外科隆胸方式的不同,效果不同?胸部是体现女性身材较重要的部位,拥有一个丰满高挺的胸部可以变得更有自信,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人由于先天的原因胸部比较扁平,就会显得不太美观,于是一些爱美者为了改善胸部的不完美就选择现在比较流行的隆胸手术


濮阳中医院整形外科隆胸方式的不同



  自体脂肪隆胸和假体隆胸的优缺点

  自体脂肪移植隆胸优点

  自体组织移植,无排异反应,成活后手感柔软自然,不会产生挛缩和硬化。

  自体脂肪移植隆胸缺点

  自体脂肪移植后成活率为30-70%,个体(依个体脂肪多少及取材部位等)差异较大,一次注射量不能过大,否则有可能引起脂肪液化坏死导致感染

  假体隆胸的优点

  根据每人条件及个人要求选择合适的假体,一次性达到所需大小及造型,没有明显的手术禁忌症。

  假体隆胸的缺点

  因为植入假体材料,有一定比例的排异反应或者材料渗出后引起乳房假体包膜挛缩硬化,乳房外形手感等可能变差,手术引起的疤痕较长,硅胶假体的疤痕长度在3-4公分,手术创伤较大,常需住院3天以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胸方式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濮阳中医院整形外科做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会反弹吗
    濮阳中医院整形外科做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会反弹吗

    濮阳中医院整形外科做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会反弹吗?拥有丰满的苹果肌,会让女人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漂亮,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自体脂肪手术来苹果肌,术后让自己的苹果肌看起来更加充盈。做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术后需要注意,饮食上要特别的注意,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术后多注意休息,不能做激烈的运动。

  • 濮阳中医院整形外科隆胸方式的不同
    濮阳中医院整形外科隆胸方式的不同

    濮阳中医院整形外科隆胸方式的不同,效果不同?胸部是体现女性身材最重要的部位,拥有一个丰满高挺的胸部可以变得更有自信,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人由于先天的原因胸部比较扁平,就会显得不太美观,于是一些爱美者为了改善胸部的不完美就选择现在比较流行的隆胸手术。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