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北环整形医院 > 西安北环整形到底要不要除螨?

西安北环整形到底要不要除螨?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北环整形医院西安北环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9-08-21

  西安北环整形到底要不要除螨?以我国亚热带地区为例,春夏秋季室内温度平均约15-30℃,相对湿度约60-85%,十分利于尘螨生长。在我国台湾地区,尘螨已经成为儿童重要的过敏原之一。台北市卫生局于2008年发布的统计数据中,对国小一年级学童过敏原检测,尘螨占90.79%。


西安北环整形到底要不要除螨?


   究竟要不要除螨、除螨要除到什么程度,其实应该因人而异。

  1、健康成年人:如果你是一名健康的成年人,又没有过敏史的,其实在日常生活中,需要要保持室内干燥通风,勤换床上用品就够了。

  2、有过敏史或儿童:而对于家中有儿童以及有过敏史的人来说,可以进行适度的除螨工作。除了勤换床上用品外,可使用专用的除螨吸尘器、控制室内湿度、除螨杀虫剂等方式去除螨虫。也可定期曝晒寝具,以55℃以上的温度清洗寝具,清洗寝具后可用热烘、熨斗熨烫,也可有效去除螨虫。

  目前来说,特应性皮炎的发病原因暂时不明,但有一些空气中的颗粒如:尘螨、真菌、皮屑可能会引起过敏性皮炎。特应性皮炎一般表现为红斑、丘疹、瘙痒,严重者可以有渗出。患处一般会有强烈的瘙痒感,小朋友可能会忍不住抓挠,而抓挠又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皮肤感染,进而发展为病毒感染或真菌感染。

  对于特应性皮炎的治疗,可到医院采取脱敏治疗,或局部使用免疫调节剂。另外,糖皮质激素也可用于特应性皮炎的治疗,但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特别是对于颜面部的,一定不能自行使用激素类药物。

  
  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北环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