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北环整形医院
西安北环整形医院

西安北环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家庙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西安北环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西安_未央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西安北环医院地处浐灞生态区与大明宫遗址保护区结合部,2011世园会会址旁,位于西安市辛家庙东北二环交汇处。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051.66平方米。编制床位208张,现有员工300多名,高级职称人员15名,中级职称人员43名。固定资产约2000余万元,设有30个临床、医技科室,是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始建于1958年,受西安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西安市卫生局双重领导。

  医院目前开设有急诊科、内一科、内二科、外一科、外二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中医科、皮肤科、感染科、检验科、放射科、功能科、手术麻醉科、药剂科、病理科、供应室、防保科、120急救分站、医技、职能等近三十个临床职能科室。

  拥有美国GE多排螺旋CT、AXGP520胃肠X光机、爱克发35-X CR、GE-LOGIQ5PRO彩超、日立5500四维彩超,岛津450—Ⅱ型B超、德国狼牌腹腔镜、奥林巴斯腹腔镜、奥林巴斯胃镜、宫腔镜、飞利浦阴道镜、24小时动态心电图、德国进口9E经颅多谱勒、呼吸机、多功能麻醉机、奥林巴斯AU4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西诺X2318牙科综合治疗仪、耳声发射器……等大型医疗设备和精良的专科设备。

  医院坚持“诚信、健康、价廉、便民”的服务宗旨和“质量立院、科技兴院、管理强院”的办院方针,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妇产科、肝胆及创伤外科、心脑血管及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儿科等专业已成为优势专业。目前医院已发展成为功能设施完善、专业特色突出,在东北二环区域内颇具影响,声誉俱佳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为卫生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授予的“爱婴医院”,2005年医院被授予了“医疗服务信得过单位”,被省消费者协会授予“诚信单位”,未央区“文明单位”,“医德医风示范医院”,“诚信服务示范医院”,2006年我院成为交大一附院协作医院;2009年我院成为西安医学院教学医院;2010年获得市价格诚信单位;2010年获得市120急救中心院前急救技能大赛团体奖;我院被定为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西安市新农合定点医院,中国人寿保险(西安)定点医院,西安高新医保定点医院。2001年托管了西安工业学校卫生所,2010年托管了临潼标准集团医院。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