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汉中中医医院整形科 > 汉中中医医院整形科开眼角手术恢复期多久

汉中中医医院整形科开眼角手术恢复期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汉中中医医院整形科汉中中医医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9-04-04
  汉中中医医院整形科开眼角手术恢复期多久?在当今这个时代,对美丽的追求仿佛成为了爱美人群的必修课,同时也是大家永恒的话题,特别是对于那些小眼睛群体,闪亮的大眼睛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向往,对于大多数女性朋友,她们更多会选择去做开眼角手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手术方法,但是在术后,恢复的时间也是他们所在意的,那么开眼角后的多久能恢复呢?一般情况下,1个月就能恢复,但具体时间还受很多因素影响。


汉中中医医院整形科开眼角手术恢复期多久



  开眼角手术恢复期

  1.开眼角恢复时间是与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的,一般的开眼角大约在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3-6个月的时间就完全恢复,极个别的人恢复时间长一些,较多一年时间。

  2.开眼角术后7天左右可以拆线,拆线之前需要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可以用棉签擦拭眼角分泌物或者涂抹抗生素软膏,防止引起伤口感染;拆线后1个月内可能出现瘢痕红肿、发硬,可以适当涂抹抑制瘢痕增生的药物,配合热敷、按摩;多数求美者术后瘢痕在2-3个月恢复到正常皮肤状态。开眼角手术一般情况下4天左右可以见人,10天左右可以消肿,3个月以后效果达到优等,如果是特殊体质的人回复时间差别会有些大,疤痕体质的人相对来说会恢复的要慢一些。

  3.若术后有痕迹通常也是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较长时间有的要一年完全恢复。因此做完开眼角手术后,医生都会建议求美者休息两三天。开眼角手术的范围也很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和皮肤皱褶重叠,或者隐藏在眼角的凹陷的地方,因此可以说开眼角手术几乎不会留下什么痕迹。

  开眼角后建议求美者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开眼角后5天拆线。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更好的保证开眼角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