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外科 > 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外科​脸部脱毛有哪些方法呢?

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外科​脸部脱毛有哪些方法呢?

呆狐网呆狐网 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外科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9-06-19

  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外科脸部脱毛有哪些方法呢?光滑细腻的肌肤状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遮盖一个人的五官缺陷,然而很多女性却由于脸部毛发太过浓密而使得面部的肌肤不够洁净白皙,想要去除面部毛发,可以选择激光脱毛、光子脱毛或者冰点脱毛等有效方式。在面部脱毛之后,可能会在面部出现轻微的发红,肿胀的现象,还有一些经验缺乏的整形医生难以控制光能的强度,可能会导致脸部上出现疤痕的现象。



  脸部脱毛具体有哪些方法呢?

  1、光子脱毛:光子脱毛利用强光技术可以提供广泛的波长和脉宽,用来针对从Ⅰ型到Ⅳ型的所有类型皮肤的脱毛,作用更持久、适应更广泛的人群。被堪称21世纪真正的新技术。

  2、激光脱毛:激光脱毛采用不同射线透过皮肤达到深层毛囊部位,由于毛囊中具有大量黑色素,可以优先吸收激光能量并较终装换成热量,使毛囊内部温度升高,进而损坏毛囊功能。这一过程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伤害,另外激光治疗上配有保护肌肤的冷却装置,能更进一步消除皮肤灼伤机率。

  3、E光脱毛:E光脱毛根据选择性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使其穿透皮肤表层达到毛发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热能,进而破坏毛囊组织,阻隔毛发生长。当然这种方法也需要2-4次的治疗,方能脱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外科激光点痣效果好吗
    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外科激光点痣效果好吗

    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外科激光点痣效果好吗?黑痣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会对爱美者的皮肤洁净造成影响,如今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来将黑痣去除,在祛痣之后,爱美者的面部会有一定的肿胀现象,可以选择冰敷的方式来改善,术后饮食方面应该清淡一些,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对于术后的恢复都是有利的,术后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食物,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对于术后效果的产生都是比较有利的。

  • 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外科​脸部脱毛有哪些方法呢?
    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外科​脸部脱毛有哪些方法呢?

      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外科​脸部脱毛有哪些方法呢?光滑细腻的肌肤状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遮盖一个人的五官缺陷,然而很多女性却由于脸部毛发太过浓密而使得面部的肌肤不够洁净白皙,想要去除面部毛发,可以选择激光脱毛、光子脱毛或者冰点脱毛等有效方式。在面部脱毛之后,可能会在面部出现轻微的发红,肿胀的现象,还有一些经验缺乏的整形医生难以控制光能的强度,可能会导致脸部上出现疤痕的现象。

    2019-06-19
  • 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外科背部吸脂的方法
    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外科背部吸脂的方法

    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外科背部吸脂的方法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