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山西省中医院整形科 > 山西省中医院整形科激光溶脂瘦大腿有副作用吗

山西省中医院整形科激光溶脂瘦大腿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山西省中医院整形科山西省中医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9-07-19
  山西省中医院整形科激光溶脂瘦大腿有副作用吗?许多人不注意身体的锻炼,长期宅在家里,导致大腿的脂肪明显上升,令很多人感到十分担忧。不过大家也不要太担心,因为有非常多方法可以消除大腿的脂肪,比如激光溶脂瘦大腿。



  激光溶脂瘦大腿有副作用吗?


  传统的减肥方法主要有注射溶脂,吸脂,当然还有较为新颖的方法,激光溶脂是一项新的的瘦身技术,激光溶脂术对于那些体重相对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效果更好,简单快捷。

  激光溶脂可能出现的副作用有:

  一、肌肉损伤综合症

  是由于溶脂损伤深筋膜下的肌肉层,特别是小腿,可使肌纤维断裂、出血,出血不易排出,筋膜腔内的压力增高,压迫神经血管,可影响神经、肌肉功能,出现严重的疼痛和活动功能受限。

  二、血清肿及血肿

  主要是由于术后加压不够或加压脱落及引流不通畅所造成,一旦发生只有再次引流并加压包扎。

  三、色素沉着

  这因为损伤较大溶解脂肪细胞过薄,引起皮肤缺血所致,特别好发于小腿及腹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山西省中医院整形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