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菜市口金圣美容诊所
北京菜市口金圣美容诊所

北京菜市口金圣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A座二层

呆狐 医院电话: 01053390888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菜市口金圣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宣武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菜市口金圣美容诊所成立于2003年10月29日,在中国较规模和影响力的正规整形美容机构,是集整形、美容、减肥、口腔等的专科诊疗机构,医院地址位于北京市宣武区南纬路38号,拥有一支技术水平过硬,服务质量优,团结稳定的医疗队伍,具备高空气质量标准的手术环境和标准设施、设备。

北京金圣诊所的整形美容设计师是业界知名、人称“妙手”的金秋燕女士,这里还汇集了一批为中国的医学美容事业作出贡献的专家;国内杰出的美容整形研究员;医学整形和美术雕塑双学历的教授;留美、留德医疗美容整形博士。

金圣医疗整形,在业界享有一定的声誉,开辟了定制个性美的先驱,为您量身定制俊美的自我。金圣不仅自己拥有多项技术,与世界知名科研机构强强联手,打造高等大气的潮流美容整形。

金圣以“值得信赖,用心成就美丽”的理念,致力于服务国内外的高等顾客群。金圣在国内首倡”整体化形象设计”,为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爱美人士搭建了一个珍爱自己的平台。由经验丰富美学医学医生量身定制个性服务,使您享受由内而外的美丽蜕变,相约金圣,遇见较美的自己!

来院路线
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A座二层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