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昌科发源医疗美容诊所 > 南昌科发源医疗美容诊所​歪鼻矫正的术后注意事项

南昌科发源医疗美容诊所​歪鼻矫正的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南昌科发源医疗美容诊所南昌科发源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5-22

  南昌科发源医疗美容诊所歪鼻矫正的术后注意事项女生爱美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所有如果女性的鼻子如果出现了问题的话是会造成很大的影响的。如果一个人的鼻子长得不完美的话,那么对于一个人的颜值影响有多么大,所由于鼻子长得不好看,因此就会感到很不舒服,所以歪鼻子的人会想尽办法极力将自己的鼻子整得又高又挺对于有歪鼻的女生来说歪鼻就是对自己颜值威胁,很多女性会选择歪鼻矫正。



  歪鼻矫正手术主要是取两侧的鼻前庭内的软骨间的部位做切口,然后剥离鼻骨外侧的骨膜以及鼻腔侧粘骨膜,专家介绍根据手术之前对鼻部的设计除去宽侧鼻背部骨质让左右两边的鼻背宽度对称,然后再截断鼻骨的间缝以及窄侧鼻背上颌骨鼻突,在抬平塌陷部位的同时压下隆起部位,让左右两边产生对称,然后将切口进行缝合就可以了。所以说,歪鼻矫正还是很安全的。

  歪鼻矫正的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应用抗生素,以免伤口感染。

  2、鼻腔堵塞之纱条,可于术后1~2d内取出。

  3、外鼻用以固定之打样胶可于7~10d后取下。

  4、术后3~4d如发现鼻梁不够正中,可以将其推移至正中,重行固定。但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招致鼻骨重行下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南昌科发源医疗美容诊所​歪鼻矫正的术后注意事项
    南昌科发源医疗美容诊所​歪鼻矫正的术后注意事项

      南昌科发源医疗美容诊所​歪鼻矫正的术后注意事项。女生爱美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所有如果女性的鼻子如果出现了问题的话是会造成很大的影响的。如果一个人的鼻子长得不完美的话,那么对于一个人的颜值影响有多么大,所由于鼻子长得不好看,因此就会感到很不舒服,所以歪鼻子的人会想尽办法极力将自己的鼻子整得又高又挺对于有歪鼻的女生来说歪鼻就是对自己颜值威胁,很多女性会选择歪鼻矫正。

    2019-05-22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