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英明
王英明

王英明 医师

出诊医院: 襄阳众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

关于王英明

王英明医师1985年毕业后,先后到武汉同济医科大学同济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中心、韩国东洋整形机构、北京黄寺整形美容医院进修学习,从师于医学美容界知名专家吴在得教授、易纪林教授、范志宏教授及韩国李定佑、朴钟洙教授等,得到他们言传身教,并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感。

曾经多次与韩国、上海、北京等著名很高等专家同台手术,并参与国内较前人造美女郝璐璐的局部塑造手术。

二十多年的临床工作,使他拥有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参编书籍有《美容外科学》、《美容皮肤外科学》、《眉眼唇文饰美容学》、《现代美容医学》等,并在全国各大医学刊物发表二十余篇学术论文,引起医学界广泛关注。如2006年在第三届上海国际整形美容高峰会上发表的学术论文《人脱细胞异体真皮基质医用组织补片在美容外科的临床运用》获得业内专家的高度评价。

2007年,他前往韩国进行国际学术交流,以面部五官整形为主攻方向,回国后,多次参加面部整形方面的专家会诊,并在全国各大城市参与学术交流,是我国首位从国外引进微精整形技术的知名专家之一。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