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远东美容医院 > 广州远东做厚唇变薄手术痛不痛

广州远东做厚唇变薄手术痛不痛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远东美容医院广州远东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31
  对于过厚的嘴唇很多人看起来都不是很美观,特别是女性朋友嘴巴太厚不符合脸部的大小导致看起来很不美观。因此可以选择厚唇变薄手术来改善。那么,在广州远东美容医院进行厚唇变薄手术痛不痛呢?哪些人适合做厚唇变薄手术?

  广州远东美容医院为正规专业整形机构,医院与多个整形美容技术发达国家有学术交流,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医院医务人员拥有专业服务能力,全面提高自身专业知识及经验,力求使每一个求美者达到满意的效果。

广州远东做厚唇变薄手术痛不痛

  1、唇变薄术去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4~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70~90度角,厚唇变薄术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容缝合即,就是厚唇变薄术。

  2、唇变薄手术术后是否疼痛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术后护理,厚唇变薄术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以上唇为例,在眶下孔阻滞麻醉下(为防止手术中上唇肿胀,一般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在唇内侧(口腔中)做近似按形的切口,为了使厚唇变薄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漆美感,在设计切口对应注意弧度。

  3、唇变薄术后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药水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药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而且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唇部术后肿胀一般较为明显,约持续2周。术后72小时内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两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5~7天拆线。按照医生给你的术后护理去做,就可以有效的缩短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

广州远东做厚唇变薄手术适合哪些人做

  1、唇变薄手术的适应范围是指上下的红唇部都过于肥厚。并且厚唇多见在下唇,并且从侧面观时下唇,常常突出在上唇的前方。特别是当宽度也会略大在上唇。因此,一旦上唇肥厚时就会让上唇结节常尤为不明显甚至是消失。因此,厚唇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病理的变化,仅仅是外观的不美观,那么是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手术来改善。

  2、唇变薄术的切口选择在隐蔽的口腔中。并且以上唇为例,为防止术后上唇的肿胀,故一般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来完成手术。反之在口腔中进行近似按形的切口,来增添唇部的美观。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广州远东割双眼皮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在广州远东做假体隆鼻术后要多久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