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周新国
周新国

周新国 医师

出诊医院: 宁夏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逆时空无创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微创整形、乳房美容整容 、全身吸脂塑形、精致面部五官整形等(三点双眼皮、祛眼袋、眼周美化、鼻部多项 整 形等各种手术失败修复)。

关于周新国

周新国,一个在中国整形美容史写下辉煌传奇的人,他是韩国巨星河莉秀、“国内较前毛孩”于震寰、网络红人“牡丹仙子”、网络红人“蔷薇老妈”等明星的整形主诊医生,他以精湛的技术和高尚的医德以及独特的人格魅力使更多的人记住了这个整形界高手。

擅长:逆时空无创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微创整形、乳房美容整容 、全身吸脂塑形、精致面部五官整形等(三点双眼皮、祛眼袋、眼周美化、鼻部多项 整 形等各种手术失败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