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平凉皇甫谧思平整形医院
平凉皇甫谧思平整形医院

平凉皇甫谧思平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西大街7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平凉皇甫谧思平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甘肃_平凉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平凉皇甫谧思平医院,是1988年由陕西中医学院原医学硕士、教授陈思平老先生以我国近代针灸学鼻祖——皇甫谧命名创办的一所以中医为特色,中西医结合为基础、集门诊、住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医院占地1002平方米,建筑面积29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配备有贝斯达全数字DR医用X线摄影系统、美国GE彩超、德国西门子彩超、血球计数仪、生化分析仪、尿沉渣、免疫发光、心电图分析仪、经颅多普勒、电子阴道镜、微波热疗仪、液闪法尿14C呼气试验和红外乳腺诊断仪等万元以上大型医疗设备60余台(件),拥有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执业医师、助理执业医师、执业护士、执业药师等医护人员80余人。设有中医科、内科、儿科、妇科、中西医结合科、风湿骨病科、针灸科、药剂科、口腔科和护理部、放射、检验、心电B超等10个临床、医技科室及总务、医务、医保、办公室等4个行政管理科室。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