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汤颖峰
汤颖峰

汤颖峰 医师

出诊医院: 西昌玥美医疗美容诊所

擅长领域:面部焕颜术、面部轮廓塑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 塑美、皮肤抗衰美容等

关于汤颖峰

  汤颖峰,男,医学整形美容硕士研究生,医疗美容主治医师,在北京协和医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中科院整形医院进修学习,在国内多家整形医院主刀手术。2008年至2009年赴韩国留学研修,中国青年整形专家代表人物新锐,具有现代年轻派的时尚审美观念,从事整形外科工作1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整形经验。

  擅长项目:面部焕颜术、面部轮廓塑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 塑美、皮肤抗衰美容等。

擅长:面部焕颜术、面部轮廓塑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 塑美、皮肤抗衰美容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