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华美热玛吉活动特价是多少?热玛吉除皱多少钱呢?

重庆华美热玛吉活动特价是多少?热玛吉除皱多少钱呢?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8-24

重庆华美热玛吉活动特价是多少?热玛吉除皱多少钱呢?护肤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现在很流行的就是热玛吉护肤,能够安全有效的改善皮肤,同时针对皱纹、斑点等情况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而且在皮肤改善上有持久的效果,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医院都可以做热玛吉的,因为热玛吉对于设备要求很高,比如说重庆华美,目前是有热玛吉活动的,价格十分优惠。


热玛吉除皱


时间:8月20日-9月30日

活动内容:

1、热玛吉4面部套餐:特价12800元。(内含:热玛吉4代面部1次、液态热玛吉水光1次)

2、热玛吉4面部颈部套餐:特价19800。(内含:热玛吉4面颈1次、下颌缘提升1次、粉营养水光1次、抗衰护理2次)

3、热玛吉5面部颈部套餐:特价38000。(内含:热玛吉5面颈1次、下颌缘提升1次、粉营养水光1次、抗衰护理2次)

坚持原品仪器与治疗头扫码验真,一人一头;

操作医师均通过热玛吉 认证,人均治疗人次超300+;


重庆华美热玛吉活动特价是多少?热玛吉除皱多少钱呢?在重庆华美做热玛吉,不现有效果保障,还会有更优惠的价格。但是大家要清楚的是,热玛吉作为护肤项目,并不是一次就会有效果的,而是需要长期坚持保养,在术后也需要格外关注皮肤,这样才会有更好的效果,同时也会维持更久,这样皮肤才可以保持更白皙嫩滑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