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背部吸脂手术过程是怎样的?术后多久可以消肿?

背部吸脂手术过程是怎样的?术后多久可以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7-09

无论是谁,肯定都希望自己身材瘦一点。现代审美观以瘦为美,这时候难免让很多身材不好的姐妹犯愁了。要知道,很多姐妹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更没有毅力去锻炼,因此要减肥简直难如登天。背部吸脂可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那么,背部吸脂手术过程是怎样的?术后多久可以消肿?


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的过程是:


1、身体检查。背部吸脂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受术者在手术当天做身体检查,必要的检查有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检查确认身体无恙之后,才可进行手术。


2、确定抽脂位置。整形医生在受术者背部需要去脂的部位划出“等高地图线”,确定好需要抽脂的部位和抽脂部位需要抽取的脂肪量。


3、麻醉。医生在受术者抽吸部位注射一种低渗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于脂肪体积膨胀的“肿胀麻醉”复合浸润液。注射时要根据欲吸取脂肪的厚度来控制注射量和注射方式。


4、抽吸。在确定好的抽吸部位切开1cm的切口,再通过小切口将超声去脂仪的吸头插入,反复多方向抽动吸头,令脂肪细胞破裂。较后,用导管吸出脂肪粒,手术即告完成。注意背部抽脂减肥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


针对术后消肿时间,建议你需要去医院进行体检,确定自己是否可以进行吸脂,一般月经期间不建议抽脂,吸脂后具体效果因人而异。建议是术后7到10天基本康复,完全康复大概是15到20天,具体时间根据个人体质以及术后护理,建议是术后需要穿束腹带,预防水肿。饮食宜清淡为主,避免辛辣,燥热等刺激食物,同时定期复查,宜吃活血化瘀食物,预防出现淤血。


在重庆华美可以做吸脂。主要表现在微小切口采用无损伤性吸脂管自动回避结缔组织等,术后无疤痕;从各层次定向减少脂肪的细胞数量,细胞恒定不变,所以不会反弹;现有的一家5G吸脂技术,很大程度保留皮肤SSC结构的完整性,恢复快,出血少,疼痛轻,术后1天可下床,第二天可上班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