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背部吸脂有哪些注意事项?背部吸脂有哪些危害?

背部吸脂有哪些注意事项?背部吸脂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7-09

人们生活越来越好,在吃的方面很容易暴饮暴食。尤其是现在很多人平时都上班,也没时间锻炼,自然发生肥胖的概率就很大了。对于很多女士来说,无非都希望自己身材苗条,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背部吸脂。那么,背部吸脂有哪些注意事项?背部吸脂有哪些危害?


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手术一般采取“定点、定量、定位”的规范化吸脂方式,将吸脂部位划分为独立区域,在吸脂手术中对部位进行逐层扫描,科学计算吸脂的量,确保患者吸脂量的平衡点。术后的护理可不能放松。


1、  做完背部吸脂手术一周内,需要有良好的休息。


2、  背部吸脂术后应当马上穿上弹性紧身衣或者弹性绷带,保持3~6个月的时间。


3、  一部分手术患者在手术当天包扎好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患者可以在浸透位置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4、  吸脂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


5、  如果背部吸脂部位的皮肤出现干燥情况,患者可涂用护肤品。


6、吸脂部位的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这样能使吸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同时,需要注意,背部吸脂也可能因操作不当而产生很多副作用。比如:


一、皮肤坏死:皮肤坏死主要发生在手术范围较大,或几项手术同时进行;


二、肺栓塞及脂肪栓塞综合征:目前尚未完全明了,是吸脂手术较危险较严重的并发症;


三、瘀血、瘀斑和色素沉着:较常见,一般在术后24小时内出现。小范围的瘀血瘀斑不需处理,1~2周可自行消退,但较大面积的瘀血、瘀斑应警惕有出血或血肿;


四、血肿与血清肿:为常见并发症,发生率为2.4%。多因手术中血管损伤、凝血功能障碍、术后加压包扎不当及引流不畅所致;


五、神经损伤:背部肌肉内有来自脊柱的神经干,在抽吸时抽吸过深,误入肌层伤及神经;


六、皮肤凹陷:背部的脂肪组织依附于较为坚硬的胸廓之外,脂肪抽吸术一般不易造成不平整;


七、感染:脂肪组织在术后极易发生感染。


值得一提的是,在重庆华美做吸脂也是有很多好处的。主要表现在微小切口采用无损伤性吸脂管自动回避结缔组织等,术后无疤痕;从各层次定向减少脂肪的细胞数量,细胞恒定不变,所以不会反弹;现有的一家5G吸脂技术,很大程度保留皮肤SSC结构的完整性,恢复快,出血少,疼痛轻,术后1天可下床,第二天可上班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