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腹部吸脂需要注意哪些东西?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做完这个手术一般要多久恢复?

腹部吸脂需要注意哪些东西?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做完这个手术一般要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7-08

对于每个女生来说,谁不渴望拥有一个瘦瘦的小蛮腰。穿啥衣服都好看,走出去也引人注目。那么,如果腹部肥胖应该怎么办呢!这时候,或许腹部吸脂会是你的救星!腹部吸脂需要注意哪些东西?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做完这个手术一般要多久恢复?


腹部吸脂


腹部吸脂皮下脂肪减少了,皮肤会有所松弛,但由于吸脂的过程也是一种皮下损伤,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生长,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收紧皮肤。同时,腰腹部吸脂后,都建议穿弹力紧身衣1-3个月,目的就是通过压力促使皮肤再进一步收紧,多数情况下,术后皮肤弹性的恢复都是满意的。

腰腹环吸一般常用肿胀麻醉或者全身麻醉。手术当天要留院观察一晚,需要卧床休息,第二天就可以出院了。

回家后,不建议一直卧床,根据体力恢复情况应该适当活动,一般3天可以恢复工作。术后现有轻微疼痛,不影响正常生活。 

一般情况下,术后就可以恢复行走,但不宜过劳。术后1个月可以恢复运动。但剧烈的运动,如游泳、瑜伽、舞蹈、登山等,需要3个月以后方可恢复。

遵医嘱术后立马穿上弹力塑身衣,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术后血肿,并且防止术区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状、促进恢复。

吸脂术后48小时内禁止沐浴,48小时后可使用防水胶布贴在创口上,进行简单快速的淋浴,避免伤口触水。  

吸脂术创口极小,大约术后7天左右拆线。

术后早期皮肤感觉可能较迟钝,无论医术多么高超的外科医生,术中都无法做到完全避免损害某些皮肤感觉神经纤维末梢,不必担心,这些情况在术后大约3-6个月会逐渐恢复正常。


腰腹吸脂手术恢复期是多久?一般情况下一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完全恢复好的。马上穿上弹性绷带、弹性紧身衣,能够减小血肿,注意休息和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吸脂后要选择安逸的环境进行调养,术后14天内不要看报纸、电视,卧床休息时尽量把枕头垫高,防止加重伤口肿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