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人的面部肥大主要有哪些类型?在重庆华美做吸脂有哪些特点?

人的面部肥大主要有哪些类型?在重庆华美做吸脂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7-07

显然,除开五官长相,脸部轮廓很重要。这也是为什么国字脸再怎么打扮都不好看,瓜子脸却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面部肥大,或许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来改善。那么,人的面部肥大主要有哪些类型?在重庆华美做吸脂有哪些特点?



一、下颌角宽大型:是由于下颌角骨骼宽大所形成的,一般有家族性,可触摸到宽大的下颌角,下颌角部分切除术是这种类型胖瘦脸术的较合适方法,分为内路法和外路法;


二、咬肌发达型:多见于喜欢吃比较硬的食物的人,咬紧牙时可见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显,可触到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


三、颊部脂肪垫发达型:多由于颊部脂肪垫退化不全造成,颊部脂肪垫在婴幼儿时期比较发达,成年过程中逐渐退化,退化不全就表现为面颊部肥胖;


四、面部脂肪堆积型:面部骨骼结构比较匀称,下颌角宽大不明显,咬肌不发达,咬紧牙时捏双侧面部,可捏起较厚的皮下脂肪层;


五、混合型:由上述原因的两种或两种以上造成,解决问题的方法应根据不同原因来选择适合的瘦脸术。


值得一提的是,在重庆华美做吸脂也是有很多好处的。主要表现在微小切口采用无损伤性吸脂管自动回避结缔组织等,术后无疤痕;从各层次定向减少脂肪的细胞数量,细胞恒定不变,所以不会反弹;现有的一家5G吸脂技术,很大程度保留皮肤SSC结构的完整性,恢复快,出血少,疼痛轻,术后1天可下床,第二天可上班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