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埋线隆鼻危害有哪些?它的效果能长期维持吗?

埋线隆鼻危害有哪些?它的效果能长期维持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7-01

显然在这个世界上,光有美丽的心灵那是不够的,也得还要有与美丽心灵媲美的外表。鼻子作为五官之一,还真别小看它。一个不好看的鼻子可能毁了整张脸。现代人生活水平高了,对于不满意的鼻子通常会选择隆鼻,埋线隆鼻就是其中一种。埋线隆鼻危害有哪些?它的效果能长期维持吗?



埋线隆鼻危害有:


一、皮肤穿孔:多发生于鼻尖部,多由于假体鼻头部过大、过厚、过长、剥离层次过浅或假体向下滑动,使鼻尖张力过大所致;


二、排异反应:主要表现为无痛性肿胀、抗生素治疗无效、切口不愈合,甚至有皮肤破溃流淌血浆样液体。此时应及时将假体取出,以免病情加剧;


三、鼻假体移动及“漂浮感”:主要是将假体置入皮下,位置过浅引起。改正的方法是将假体取出,重新置入到鼻背深筋膜下;


四、皮肤发红和“光照阴影”:其出现是由于剥离的皮瓣较薄,或厚薄不一致,或剥离的腔隙较小所致;


五、隆鼻过高:术中未结合面区整体与鼻部外观情况雕刻假体,置入后未妥帖、美观、自然;


六、假体移动、偏斜:分类腔隙过浅或歪斜是其主要原因,术后撞击或压迫也是假体移动的原因;


七、假体外露:假体过长或过厚可穿破皮肤或黏膜,出现假体外露;


八、感染及血肿:如果假体穿破皮肤或黏膜,则可发生继发感染,遇到此情况时应及时就医,医生可能会及时取出假体并应使用抗生素。术后早期发生血肿须立即进行相应处理,以免继发感染。


需要注意的是,它的效果不是长期维持的。埋线隆鼻操作简单,时间短,疼痛度低;术后能够快速恢复正常生活;但和假体相比改动较小,适合鼻部基础较佳,需要要抬高鼻尖者;对鼻背的改变不大,需要结合透明质酸共同进行治疗。如果鼻部张力过大,后期存在线穿出鼻头的可能。然而受个人体质、操作水平、术后护理等影响,隆鼻效果和具体维持时间会有些差异。而其效果一般维持1-2年,并不是长期的。


鼻部整形方面,重庆华美在重庆22年了,是较早开展整形的专科医院,全国28城连锁,价格公开透明,有团队保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