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周亚鹏
周亚鹏

周亚鹏 医师

出诊医院: 菏泽市立医院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擅长面部整形设计、双眼皮成型、上睑赘皮,上睑下垂,眼睑缺损,外翻的纠正,小眼开大、去眼袋、眉上提、切眉、垫鼻梁及各种鼻崎形矫正、丰太阳穴、垫下颏、各部位脂肪抽吸充填、瘦身减肥、隆胸、巨乳缩小。

关于周亚鹏

周亚鹏,学士学位,菏泽市立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整形美容主诊医师。2005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陪训中心接受整形专业美容系统培训,2005-2006在整形外科医院进修一年。在中华国内医学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擅长:面部整形设计、双眼皮成型、上睑赘皮,上睑下垂,眼睑缺损,外翻的纠正,小眼开大、去眼袋、眉上提、切眉、垫鼻梁及各种鼻崎形矫正、丰太阳穴、垫下颏、各部位脂肪抽吸充填、瘦身减肥、隆胸、巨乳缩小。

擅长:擅长面部整形设计、双眼皮成型、上睑赘皮,上睑下垂,眼睑缺损,外翻的纠正,小眼开大、去眼袋、眉上提、切眉、垫鼻梁及各种鼻崎形矫正、丰太阳穴、垫下颏、各部位脂肪抽吸充填、瘦身减肥、隆胸、巨乳缩小。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