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荣恩医疗美容门诊部
武汉荣恩医疗美容门诊部

武汉荣恩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中山大道227号2层1-4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武汉荣恩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湖北_武汉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武汉荣恩医疗美容门诊部原武汉九美整形医疗美容机构创立于2009年,位于武汉市硚口区中山大道73号,经营面积2000平米,由湖北省卫生局严格审批成立,以胡振学院长为领衔专家团,集整形美容、形象设计、美容咨询、类医学美容等服务于一体的医美机构。九美整形始终坚持"创造更多无出其右的美,由内至外"的品牌塑美理念,结合美丽与科技,引领前沿技术,不断创新的医疗美容体系和高品质个性化服务,现设“美学设计、微创整形、皮肤美容、口腔美容、半长期纹绣”五大医美中心,以“服务、安全、设备、专家”为核心建四大保障体系,并在私人定制、五官整形及修复、自体脂肪移植、微整注射、 、激光皮肤美容等方面形成特色项目,专属技术“胡一刀 复颜术”更是获得了行业高度赞赏。九美整形一直秉承“一个学科专家群主攻一项技术”,以做精、做细、做透每一部位为医美原则,全力打造精品专家阵容,经过数年的不断完善与努力,成功树立起以胡振学医美专家团队为知名的品牌形象和口碑,在业内、中韩娱乐圈、金融等领域享有“胡一刀塑美江湖团”美誉。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