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彭昕扬
彭昕扬

彭昕扬 医师

出诊医院: 武汉荣恩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

关于彭昕扬

彭昕扬,九美整形医院院长,医学整形博士学位,中华医学会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会员、国内知名除皱专家,从事临床医疗美容外科近二十年,曾多次赴法国、韩国、日本等国家学习研究。其研究课题《面部年轻化系统工程在临床上的应用》在首届全球华人美容学术年会上获学术一等奖。现任武汉九美整形医院院长。
彭昕扬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以来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能深切洞悉顾客美容心理,依照顾客职业、年龄、个性、心理等个人因素设计整体美容方案,并率先在国内提出私人美容医生概念,摒弃了流水线式的传统美容手术方式。随着现代社会工作和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近年来彭昕扬教授力主倡导并推广无痛、微创、效果很好、无痕、恢复快的手术模式,力求给顾客带来安全、效果很好、低调、和谐的美。擅长各类整形美容手术。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