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娟

刘娟 医师

出诊医院: 武汉荣恩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

关于刘娟

刘娟,五官整形中心面部[下垂脂修复]专家和微整形专家,自体脂肪移植专家。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曾求学于韩国整形外科医院专攻面部五官整形,并在国内外知名杂志发表论文多篇,对于医疗美容有着非常独到的见解与深入的造诣。从事面部五官整形临床治疗8年,具有丰富的面部五官临床手术经验,手法自然细腻,技术精湛。受邀参加德国水动力自体脂肪移植研究,并取得优异成果,于2014年亚洲国际医学美容学术大会获得优等自体脂肪移植论文奖,成为中国自体脂肪移植手术佼佼者。刘娟医生的自体脂肪移植手术,脂肪成活率高达95以上,术后维持长达6个月无衰减,被国内外专家一致 为“自体脂肪移植新冠军”擅长经典三点双眼皮、九美三层紧肤祛眼袋、韩式数码分段美鼻、韩式无创注射隆鼻、面部[下垂脂修复]微整形、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水动力自体脂肪移植、形体雕塑。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