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石家庄雅馨天成医疗美容诊所
石家庄雅馨天成医疗美容诊所

石家庄雅馨天成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石家庄市新百广场B座中山西路13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石家庄雅馨天成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河北_石家庄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石家庄雅馨天成医疗美容诊所创建于1990年。前身为“永康中西医外科诊所”为今天的雅馨医疗整形美容有限公司奠定了第一块基石。随着外科诊所的不断发展壮大和市场拓展的需要,在1990年我司与中美合资广州雅芳化妆品公司合作,经广州雅芳化妆品公司授权成为石家庄地区现有一家合法经销商,并正式注册为石家庄市“雅馨医疗整形美容有限公司”。
科目有医疗整形外科、生活美容化妆品销售等项目,并取得了石家庄现有几家医疗整形美容资质。在随后的十三年中,公司在销售雅芳化妆品方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曾多次受到广州雅芳化妆品公司的嘉奖。在医疗整形美容和生活美容方面也不断的占领市场。成为石家庄广大女性朋友值得信赖的整形美容项目。在石家庄各市区开设了十多家分公司。为广大爱美女士提供了贴心周到的专业服务。2003年中美合资雅芳化妆品公司在全国各地包括石家庄在内开设直营店,我公司随即逐步退出了雅芳化妆品的销售,专业开展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并在地方工商总局注册了“雅馨整形美容”现有十多家大规模的美容直营连锁店,是集整形美容,医疗美容,美容项目,所有项目均是河北现有的一家代理!二十三年来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及《优良美容院》、《十佳美容院》等。
来院路线
石家庄市新百广场B座中山西路135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