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佳木斯路359号一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05590856931011019D1542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杨浦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12年,地处于上海杨浦区商贸中心白玉兰环保广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吸引着众多求美者慕名前往。恪守医疗整形行业本质,严守安全、效果、规范、诚信、务实的责任工作作风,旨在为每一位走进名媛的求美者提供安全、有效、适合自己的无出其右的美丽方案和惊喜蜕变。

医院规模设备:共三层,总占地面积5000平,全院34间留观室 14间手术室并配有千级层流超净化手术室 同时医院技术设备采用并引进德国瑞士韩国台湾等高科技医疗技术及设备。

医院板块:设有名媛美学研究院、医美中心、皮肤管理中心、牙科中心、女性私密管理中心、 中心六大版块。名媛服务;全程导医/个性化定制/术前减压/24小时陪护/术后营养指导/术后温馨关怀/术后跟踪管理


来院路线

公交车站名及路线:佳木斯路营口路站  137路 868路

地铁站名及路线:8号线 黄兴公园站

从市中心到贵院出租车费用:43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