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满中亚
满中亚

满中亚 医师

出诊医院: 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擅长各类美容手术、吸脂减肥;先天畸形整复;植皮手术;创伤及烧伤后瘢痕修复;烧烫伤及电烧伤的治疗等。

关于满中亚

  满中亚,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潍坊医学院。从事烧伤整形美容外科专业十余年,主要研究方向为:1、美容整形外科;2、大面积烧伤、电烧伤的抢救治疗;3、各种创伤性皮肤软组织缺损的修复、褥疮治疗;4、激光美容。擅长各类美容手术、吸脂减肥;先天畸形整复;植皮手术;创伤及烧伤后瘢痕修复;烧烫伤及电烧伤的治疗等。曾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进修学习烧伤和整形美容外科,并获卫生部颁发的结业证书。

擅长:擅长各类美容手术、吸脂减肥;先天畸形整复;植皮手术;创伤及烧伤后瘢痕修复;烧烫伤及电烧伤的治疗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