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烟台牟平区中医医院
烟台牟平区中医医院

烟台牟平区中医医院

地址 地址:烟台市牟平区政府大街50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烟台牟平区中医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烟台_牟平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烟台市牟平区中医医院成立于1989年8月。多年来,中医院人形成了自我加压,负重奋进,团结拼搏,自强不息的医院精神,历练出“博学普济,厚德端方”的院训。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是“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目前,医院总占地34320平方米,开放床位530张。拥有“山东省中医药特色专科”、“山东省重点中医专科”、“烟台市重点中医专科”、“烟台市名中医”等。拥有国际上先进的美国GE光纤1.5T磁共振、美国GE公司生产的业内空间分辨率和密度分辨率很高的宝石能谱CT以及美国GE16排螺旋CT、德国西门子以及美国CE、荷兰飞利普彩超、DR、CR、碎石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德国斯托斯腹腔镜、奥林帕斯电子胃镜、电子肠镜、经颅多普勒等大型医疗设备。
来院路线

烟台市牟平区

路线:莱州市政府
从起点向正东方向出发,沿府前街走560米,左转进入文昌南路
沿文昌南路走450米,右转进入文化东街
沿文化东街走1000米,左转
走90米,左转
走10米,到达终点
烟台市牟平区中医医院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