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招风耳矫正让你更美丽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招风耳矫正让你更美丽

呆狐网呆狐网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27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招风耳矫正让你更美丽?招风耳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耳部畸形,它的出现会让人看起来比较怪异,招风耳的出现其实对一个人的打击是很大的,不仅影响容貌,还容易产生自卑心理,有些爱美者因为耳部出现招风耳的情况而被人嘲笑,自己的自信心也会逐渐消失。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招风耳矫正让你更美丽


  招风耳矫正让你更美丽

  招风耳矫正手术方式要根据每个患者的具体的情况来定,招风耳一般是先天性的,主要是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发育形成的。这两种畸形的现象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同时发生,一般都发病于双侧耳朵。招风耳矫正手术是优等的选择,手术的创伤是很小的,一般要求增进耳廓外形的受术者皆可手术。

  招风耳矫正手术方法

  招风耳矫正手术方法则是在耳后作类似切口。切除部分皮肤,用缝线固定耳软骨,使其保持折叠,不切除软骨。单侧招风耳可以只做单侧手术,但有时为了使两侧形状一致,则需要同时做双侧耳朵的招风耳矫正手术。如由合格的有经验的整形外科医师施行,招风耳矫正手术的并发症不常见,且较小。大部分患者招风耳手术后会在耳后留下一条不显眼的瘢痕,但会随时间逐渐消退。

  招风耳矫正手术通过对皮肤及软骨进行矫正达到矫正招风耳的目的,年龄小的患者可能需要进行全麻,手术时患者处于睡眠状态。能够耐受手术者可采用局麻。通常手术需要2小时左右。术后会在耳后留下一条不明显的线状瘢痕,且随时间推移逐渐淡化。即使只有一只耳患病,也常双侧同时手术,以使两侧达到平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