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百龄医疗美容整形 > 复合鼻雕融合有哪些特点?成都哪所医院有自己独特的鼻整形?

复合鼻雕融合有哪些特点?成都哪所医院有自己独特的鼻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百龄医疗美容整形成都百龄医疗美容整形 添加时间2020-08-21

Relive复合鼻雕融合医学、美学、面相学理念,实行个性化定制设计;辅以美人弧曲线微雕技术,定制侧面鼻背天鹅曲线、正面鼻背“双C线”、鼻翼缘“海欧线”、鼻基底小弧曲线的4线美鼻;黄金四维三角精塑从细微处把握每个黄金三角区域的重要性,打造360度无死角美鼻;运用鼻尖榫卯盾帽技术,确保鼻头圆润、触感真实,无惧揉捏。


复合鼻雕融合


其特点:

①融合医学、美学、面相学个性化定制设计

②美人弧曲线微雕技术,定制黄金4线美鼻

③黄金四维三角精塑,美鼻360度无死角

④鼻尖榫卯盾帽技术,保护鼻尖无惧揉捏

百龄医疗美容是成都医美10强机构,立足四川辐射全国。百龄拥有眼部和胸部的国家整形专利和眼整形与修复医学研究院技术支持;百龄亦是美国隆鼻整形授证机构,荣获医美届奥斯卡白天鹅奖和亚太区胸部整形奖等众多口碑荣誉,10间三甲级别无菌层流手术室更是对广大求美者的有力保障。

成都百龄医疗美容集团外科院长-王超院长师从中国知名整形外科教授高焱和中国知名胸部整形大咖郭晓进教授,曾多次前往美国、日本、韩国等整形医院进修学习,是鼻部、胸部整形领域双学科集大成者,他的埋线隆鼻更是收获业内外无数好评。在时尚前言审美流行趋势和艺术美学设计理念支撑下,其细腻严谨的手术风格以及自然、微创、个性化的手术主张,让王超院长成为西南地区整形大咖的代表人物之一。擅长项目就有:Relive复合鼻雕术,百龄超肋鼻雕术,百龄私人定制美胸™和3D赫本美眼术。

百龄医疗美容是经工商局、税务局、经信局、卫生局、食药监局、联合审批成立并执行监督的合法机构,引进符合中国CFDA(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美国FDA(美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欧盟CE认证等国际知名机构标准检验合格的的医美产品和塑美器械,保障求美者塑美安全及塑美品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