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丰台医院 > 北京丰台做自体脂肪丰唇效果自然持久吗

北京丰台做自体脂肪丰唇效果自然持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丰台医院北京丰台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14
  饱满水润的嘴唇能够给人更多可爱性感的感觉,而薄嘴唇是比较缺乏美感的。因此现代爱美的女性都想要通过丰唇使原来干瘪的嘴唇变得丰润饱满,更加魅惑。那么,北京丰台医院做自体脂肪丰唇效果自然持久吗?

  北京丰台医院,始建于2004年12月,是一家由原丰台区医院与原北京铁路分局中心医院整合而成,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是北京市规模大的一所丰台区域医疗中心,也是丰台区紧急救援中心;医院拥有“丰台区心血管病诊疗中心”、“丰台区肝胆外科中治心”、“丰台区妇产科诊疗中心”、“丰台区创伤急救中心”、“丰台区肺癌诊疗中心”、“丰台区脑瘫治疗中心”和“丰台区牙病防治中心”;是首都医科大学教学医院、北京市全科医师培训基地、北京市消化疾病中心丰台基地,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之爱贫困脑瘫儿童救治”定点医院;是丰台区护理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北京丰台做自体脂肪丰唇效果自然持久吗

  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的原理是从人体提取出健康的脂肪细胞,一个一个均匀注射到嘴唇上,让脂肪细胞顺利成活并长大,达到丰唇效果。由于自体脂肪丰唇之后需要一段时间生长固定,所以手术之后嘴唇可能暂时达不到预期的丰唇效果,但是只要脂肪细胞顺利成活下去,很快就能恢复饱满的唇形,而且自体脂肪丰唇效果是持久不变的,不用担心失效。

北京丰台做自体脂肪丰唇的优点

  1、自体脂肪顾名思义为人体自身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自体脂肪丰唇方法对自身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脂肪颗粒移植,就地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3、自体脂肪丰唇后,手感真实,形态完美,对用自身脂肪移植丰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老公会很满意;

  4、自体脂肪丰唇首先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也不会对嘴唇本身组织产生伤害,对之后的生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北京丰台做完自体脂肪丰唇术后护理怎么做呢

  1、术后1个月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帮助收紧皮肤。

  2、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

  3、遵照医嘱应用消炎药3~5天。

  自体脂肪丰唇效果自然持久吗?自体脂肪颗粒注射是从受术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特殊处理后注射到红唇皮下。脂肪颗粒是自体组织,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同时可以矫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是较理想的填充材料。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北京丰台做自体脂肪丰唇效果自然持久吗
    北京丰台做自体脂肪丰唇效果自然持久吗

    北京丰台医院专家讲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的原理是从人体提取出健康的脂肪细胞,一个一个均匀注射到嘴唇上,让脂肪细胞顺利成活并长大,达到丰唇效果。由于自体脂肪丰唇之后需要一段时间生长固定,所以手术之后嘴唇可能暂时达不到预期的丰唇效果,但是只要脂肪细胞顺利成活下去,很快就能恢复饱满的唇形,而且自体脂肪丰唇效果是持久不变的,不用担心失效。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