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一人民医院
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一人民医院

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前进路23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一人民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重庆_九龙坡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重庆市九龙坡区第 一人民医院卫技人员386人,其中正高职称6人,副高职称53人,中级职称96人,师级105人,同时还拥有区内名医5人,区学科带头人12人。开设临床、医技等科室30多个,现设床位391张,年门诊量约22万人次,住院病人6000多人次。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等多功能为一体,同时还承担了九龙坡区参加区内专科疾病的会诊、抢救、鉴定工作,是区各类体检、干部保健、企业法人保健定点医院。
  医院功能完善,科系设置齐全,以微创外科、创伤外科、肿瘤科、心血管内科、妇产科、儿科、疼痛康复科为特色。医院成功创建1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和4个市级特色医疗专科:检验科,泌尿外科、骨科、儿科、呼吸内科;5个区级临床重点专科:妇产科、骨科、儿科、神经内科、急诊科;8个区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急诊、儿科、泌尿外科、麻醉、护理、医学影像、医学检验和院感。
  医院配有双梯度1.5T核磁共振、64排128层螺旋CT、雅培生化免疫一体机、DR、飞利浦彩超、前列腺汽化电切镜、超声气压弹道碎石机、全套保胆设备、钬激光碎石系统、冷极射频治疗机、放射性粒子植入治疗计划系统、体腔热灌注治疗机、体外高频热疗机、介入治疗热灌注系统、毫米波治疗仪及大型豪华体检车等先进设施设备,价值近2亿元。
  多年来,医院始终秉持“心有德、济天下”的办院宗旨,用心守护生命,自强不息,务实创新,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