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市西郊医院 > 重庆市西郊医院:腰腹吸脂会影响生育吗?

重庆市西郊医院:腰腹吸脂会影响生育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市西郊医院重庆市西郊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5


  腰腹部是较比较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而且还不容易减下来,所以许多爱美者都想通过腰腹部吸脂术来有效改善。那么,腰腹部吸脂手术对生育有影响吗?下面就让重庆市西郊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重庆市西郊腰腹部吸脂手术对生育有影响吗

  重庆市西郊医院整形专家指出,腰腹部吸脂手术是不会对生育有影响的,大家可以放心。因为吸脂只是针对皮下脂肪的操作,而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因此不管是对以后怀孕还是对胎儿都是没有影响的。腰腹部吸脂可以从根源性减少人脂肪细胞数量,吸出深层的脂肪,不影响皮肤在浅层脂肪的依附性,去除脂肪的同时还可以保护您的毛细血管等组织,减少您的皮下损伤,皮肤也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术后皮肤光滑平整。

  理论上讲吸脂只是物理减少脂肪数量。而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再发胖了。也就是说腹部吸脂只是皮下部位的操作,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当然也就不会影响怀孕和生产了。而且临床上很多吸过脂的患者也都已正常怀孕生子。一般等麻醉药、抗生素等药物代谢完了之后就可以正常怀孕了。

  重庆市西郊腰腹部吸脂手术后恢复时间

  1、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腰腹部吸脂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腰腹部吸脂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也是保养的重要的一点。

  2、腰腹部吸脂术后早期可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

  3、腰腹部吸脂术后恢复后还应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来进行保养,腰腹部吸脂术就可以获得令你满意的效果了。

  4、腰腹部吸脂术后近期不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温馨提示:以上是重庆市西郊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重庆市西郊医院眉弓去薄术手术过程
    重庆市西郊医院眉弓去薄术手术过程

      也许还有很多人对隆眉弓手术不是很了解。其实眉弓可以改善眉形,特别是想塑造欧式眼的人群,隆眉弓可以给你一个深邃的眼窝。既然是变美丽,而且不像隆胸手术那样的有风险性手术。那么隆眉弓价格到底是多少呢?我相信这也是很多热人关心的问题。

    2019-08-14
  • 重庆市西郊医院​俩种招风耳矫正手术方式
    重庆市西郊医院​俩种招风耳矫正手术方式

      重庆市西郊医院​俩种招风耳矫正手术方式。招风耳为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一般认为是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发育形成的。这两部分畸形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同时发生。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有差异。通常在其父母兄妹中亦能发现同样畸形。如果你实在认为自己招风耳影响了容貌,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招风耳整形手术。

    2019-07-03
  • 重庆市西郊医院瘦腿针手术的优势?
    重庆市西郊医院瘦腿针手术的优势?

    重庆市西郊医院瘦腿针手术的优势?腿是衡量一个女人身材完美程度的重要标志,一个身材好的女人都希望拥有一双让人羡慕的腿,因此,很多女性都会通过打瘦腿针的方式来保持完美的身材。

  • 重庆市西郊医院鼻尖整形方法有哪些
    重庆市西郊医院鼻尖整形方法有哪些

    重庆市西郊医院鼻尖整形方法有哪些?鼻尖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鼻头,鼻子的美丽是否,都是由支撑鼻头支架构造决议的,主要起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第二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由于鼻子位于人脸部的中部,它的好坏将直截影响你的美丽和帅气,也会间接的影响到你的自尊心。

  • 重庆市西郊医院:腰腹吸脂会影响生育吗?
    重庆市西郊医院:腰腹吸脂会影响生育吗?

    腰腹部是最比较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而且还不容易减下来,所以许多爱美者都想通过腰腹部吸脂术来有效改善。那么,腰腹部吸脂手术对生育有影响吗?下面就让重庆市西郊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 重庆市西郊做腹部吸脂手术对生育有影响吗
    重庆市西郊做腹部吸脂手术对生育有影响吗

    重庆市西郊医院整形专家指出,腰腹部吸脂手术是不会对生育有影响的,大家可以放心。因为吸脂只是针对皮下脂肪的操作,而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因此不管是对以后怀孕还是对胎儿都是没有影响的。腰腹部吸脂可以从根源性减少人脂肪细胞数量,吸出深层的脂肪,不影响皮肤在浅层脂肪的依附性,去除脂肪的同时还可以保护您的毛细血管等组织,减少您的皮下损伤,皮肤也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术后皮肤光滑平整。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