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蓬莱市中医医院
蓬莱市中医医院

蓬莱市中医医院

地址 地址:山东省蓬莱市南环路132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蓬莱市中医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烟台_蓬莱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蓬莱市中医医院始建于1988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急诊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院。是山东中医药大学、滨州医学院、山东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莱阳卫校、烟台护校的教学医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非直属附属医院。是蓬莱市医疗保险、新农村合作医疗、人寿保险、蓬莱市优抚对象定点医院,为长岛县医疗保险、新农村合作医疗在蓬莱市公立医院中的一所定点医院。
  医院现有职工541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名、硕士研究生46名,副高级以上技术人员31名、中级技术人员103名,4名学科带头人入选蓬莱市“三百人才”。
  医院现分为新老两个院区。新院区开设床位480张,设临床科室25个,其中中医专科1个,省级重点中医专科2个,烟台市重点中医专科3个,同时建设有高标准的层流净化手术室、血液透析室、重症监护室等,为手术、肾病患者和急危重症患者提供更加、更高水准的医疗服务;设立大型健康管理中心为健康人群及亚健康人群提供全面细致的健康服务;设有全程导诊服务、一卡通服务、便民超市等,满足住院患者及家属日常需要;开设精品药房,推出小包装饮片,开展中医体质辨识、中医辨证调养、开发水丸、蜜丸、保健养生膏方等,开设国医堂,名中医把脉问诊;中医药文化展厅集科普、观赏于一体,让您在学习中医药文化的同时感受中医药文化的魅力。
  老院区继续保留常规门诊和综合内科、妇产科、儿科病房。新老院区之间有免费班车接送。另外城区设有3所便民门诊部,方便市民就近就医。
  多年来,医院以中医为支撑,以特色促发展,实现了医疗技术上水平、服务上层次的全面快速发展。医院先后荣获了“山东省中医工作先进集体”、“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山东省早批医患和谐示范医院”、“山东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医院将本着“诚信、博爱、优质、发展”的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