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德州齐河县人民医院 > 德州齐河县人民医院自体脂肪隆鼻好不好?

德州齐河县人民医院自体脂肪隆鼻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德州齐河县人民医院德州齐河县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04

  德州齐河县人民医院自体脂肪隆鼻好不好?俗话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娱乐圈做过鼻整形的明星不计其数,韩国女星韩佳人、李孝利、蔡琳等艺人都曾公开承认整过鼻子,而范冰冰、杨幂、Angelababy等众多女星也被曝疑似做过隆鼻手术。鼻子是面部“五官之王”,对人的相貌及整体气质起决定性作用。因此,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大众,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俏挺秀丽的气质美鼻。


德州齐河县人民医院自体脂肪隆鼻好不好?


  什么是隆鼻呢?就是垫高鼻梁吗?

  如今鼻整形技术越来越成熟,因鼻梁低、鼻子短等原因而选择隆鼻手术的求美者越来越多。如果仅仅只做传统隆鼻术的话,求美者会发现鼻梁是变高了,但看上去还是不够精致,所以隆鼻绝不是单纯的垫高鼻梁,而是讲究鼻子在面部整体中的美感,让鼻子与面部更和谐更美丽。

  什么样的鼻子才能算得上漂亮呢?

  一个漂亮的鼻子,不论从正面、侧面均具有立体感,精致感。就我们亚洲女性来说,正常美观的鼻子为一底朝下的三棱锥体,位于颜面的中1/3,理想的外鼻长度为面部长度的1/3,理想的外鼻宽度,为一眼的宽度,理想的鼻外形为上窄下宽呈斜形,其斜面与面部相交呈25-30度,理想的鼻尖高度为鼻长度的1/3,鼻尖部尖而圆,鼻孔呈扁圆形,鼻小柱与上唇人中呈90度。

  目前有哪些常用的隆鼻方法?

  自体脂肪隆鼻:自体脂肪隆鼻是一种快捷的隆鼻方式,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通过将自体脂肪提取过滤成纯鲜活脂肪颗粒在注射进入皮肤组织,由专家根据你的需求和鼻子的美学标准,用“巧手”捏塑出挺翘美鼻,方便快捷,无创无痕,无恢复期的使鼻子达到三维立体的美学标准。

  鼻部多项整形:针对各种鼻型缺憾,结合东方人的脸型、眼型、美学气质、面相等综合因素,以假体、注射材料和自体软骨做为鼻雕材料,采用微创技术,对鼻根、鼻小柱、鼻尖、鼻翼多部位多方位综合设计及塑形,术式细腻精微,微小切口恢复更快,鼻型灵动自然、线条流畅、稳定、长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德州齐河县人民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