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宜宾西婵医学美容门诊部
宜宾西婵医学美容门诊部

宜宾西婵医学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南岸区莱茵河畔罗曼大道1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宜宾西婵医学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四川_宜宾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宜宾西嫜均阁医学美容门诊部设有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四大科室,服务项目涵盖医疗美容、整形美容外科、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等领域。拥有Fotona欧洲之星超级平台、Fotona飞梭FRAC 3D三维点阵铒激光、S6双脉宽多功能激光工作站、Vbeam 595nm染料激光系统、ALMA多波长彩光工作站、Titan无创紧肤系统、SHR半导体脱毛激光、Alma Pixel像束激光、超脉冲CO2激光等众多国际领跑的专业激光仪器平台,能够满足求美者各种要求的美容、护肤服务。
  经营理念:提供人性化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医院所经营策略:1.专业授权,提供真实医疗;2.企业化经营,效率与医德;3.重视人才培训,鼓励教学研究;4.落实医疗分级,避免医疗资源浪费,认真执着,重视病人感受,本着健康、安全、诚信、美效的医疗职责,所凭借着专业的医疗知识、精湛的手术技巧为广大人民服务。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