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治市城区郭爱萍医疗美容诊所
长治市城区郭爱萍医疗美容诊所

长治市城区郭爱萍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3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长治市城区郭爱萍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山西_长治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长治市城区郭爱萍医疗美容诊所创建于一九九六年,是以整形、美容、中医经络保健为一体的医疗美容机构。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坐诊。以技术,真诚服务为宗旨,以“高超的技艺,可靠的信誉”为企业精神,以科学的态度发展面部整形美容、中医经络保健,将医学美学融为一体,修复和塑造美丽形象,达到矫正畸形,改善容貌,弥补缺陷,锦上添花。
  同时使求美者紧张的肌肤得到放松,疲惫的身心得到休整,让您更年轻,更漂亮,更健康。全体员工经过十几年的拼搏和科学的探索,不断完善和实现现代化经营,使我市人民得到了的技术、的服务,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诊所被授予“诚信单位”,劳动局任郭爱萍医疗美容诊所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美容师”指导站及考评委员。诊所还取得了“世界美容协会”会员资格、“山西省十佳美容院”称号,是长治市卫生局审批的一家医疗美容机构。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